水產事業部以最先進的設施化養殖金車鮮蝦,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、抗生素養殖技術,榮獲GAP優良養殖場認証,堅持以新鮮、安全、衛生、 營養的精神將白蝦宅配送至消費者手中。

金車蝴蝶蘭採計畫性、預約生產,建有12000坪電腦調控精密溫室及2400坪催花冷房,並首創採用紐西蘭進口樹皮為介質,能穩定供應國內外市場需求。2005年成立金車蘭花園,將收集自各地的蘭花規 劃一園區將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,由專業人員做導覽解說,帶領大家一起暢遊在蘭花的世界,進而培養大家愛花賞花之品味,且緊鄰伯朗蘭花咖啡館,佔地1500坪的庭園別墅在董事長的「希望資源充分利用,與大家分享」的理念下轉型成為宜蘭首家的直營伯朗咖啡館,在造景優雅的環境下享受咖啡的香醇是假日休閒好去處。


水產事業部以最先進的設施化養殖金車鮮蝦,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、抗生素養殖技術,

榮獲GAP優良養殖場認証,堅持以新鮮、安全、衛生、營養的精神將白蝦宅配送至消費者手中。


回上一頁